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實習主任
實習處主任 何主任
何主任
分機 610
信箱 btx1127@mail.edu.tw
學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
經歷 1.109年8月暑假輔導課,規劃輔導麥克筆風景速寫課程,指導學生繪製風景小插畫明信片,因課程教學活動啟發,如果能用畫筆紀錄自己居住的故鄉特色,對學校與社區連結互動更是意義重大,於是著手記錄土庫小鎮人文風光,創作土庫好風景速寫系列作品,連續30天,完成25張作品,上傳社群網路引起廣大迴響與討論,開學後辦理土庫好風景畫展,並義賣紀念桌曆200份,義賣所得2萬元直接捐贈學校協助本校弱勢清寒學生。

2.109年2月,本人表學校參加勞動部舉辦『109年全國職場達人盃技藝競賽漆作職類』連續兩天12小時現場創作競賽,榮作品獲得評審青睞,榮獲全國第一,得到獎金12萬,秉持著取之於學校,回饋於學校精神,捐贈6萬給本校401專戶及校友會,協助本校弱勢清寒學生學習。

3.108年至今擔任本校實習主任期間爭取經費領導各科推動專業教室改善及協助各科發展特色,去年本校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及全國技能競賽取得創校以來最佳成績,培訓出建築職類金牌並獲得總統親自頒獎,二階段正取國手、建築製圖職類金牌,由本人對外校友會募款12萬整投入技藝培訓事宜。

4.98年至110年期間投入本校全國技能競賽漆作職類培訓,超過十年時間,培訓出2位國際賽銅牌,全國賽累計4金3銀2銅佳績,並向下扎根,去年指導國中青少年組漆作職類榮獲全國第二名,並進順利入本校建築科就讀。

98年至今,建置設計群教學資源設計網站,內容涵蓋教學示範、學生作品檢討、學習單、統測模擬考試題等專業資源提供學生課後及線上學習參考,目前已累計41萬人次使用。
職掌 1.秉承校長之指示,處理有關實習輔導業務。

2.擬定全校實習輔導的各項章則及工作計劃。

3.協調公、民營機構辦理各項建教合作或委託代辦之各項業務。

4.協調各科相互支援製作或修繕全校各項有關教學設備。

5.巡視實習場所。

6.審核各科實習教學設備及實習材料之申購。

7.執行實習處各項業務經費之支配與使用。

8.協同教務處督導各科主任推動各科實習教學事宜。

9.主持實習輔導會議。

10.督導考核實習處有關工作人員服務狀況。

11.處理其他上級交辦事項。
 
公告事項
單位 主旨 公告日期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
 
業務表件
單位 主旨 公告日期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
 
法令規章清單
單位 文件 公告日期
目前尚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