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國立中正大學「2024年暑假第四屆國立中正大學大學生活體驗營」海報及活動簡章
單位 輔導室
公告日期 2024-04-16
公告內容
一、旨揭活動為鼓勵高中職生於暑假期間踴躍參與學習活劃,結合本校專業領域特色,提供高中生探索自我興趣之管道,發展個人潛能,建立系統性思考,定向規劃個人生涯,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學方向。
二、活動內容如下:
(一)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
(二)活動日期:第一梯113年7月8日至7月11日;第二梯隊113年8月12日至8月15日,4天3夜,共兩梯次。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5月30日,請轉知所屬學生,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四)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全校校園)
(五)活動費用:7000元
(六)早鳥團報享更多優惠:
1、早鳥95折(即日起至4/30前報名,享早鳥優惠)
2、現職、退休教職員工眷屬:9折。
3、本人持身心障礙手冊、中低收入戶證明:8折。
4、團報優惠3人以上團報9折(請來電報名)。
(七)招生對象:全國國三生至準大一在學學生。
(八)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GDeq7
(九)檢附活動課程簡章:https://reurl.cc/g4gK4N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下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