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國立斗六高級中學「112學年度醫藥衛生學群探索系列-亞洲大學護理學院大師講座」
單位 輔導室
公告日期 2024-03-25
公告內容 一、依據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活動名稱:「112學年度醫藥衛生學群探索系列-亞洲大學護理學院大師講座」。
三、活動日期及時間:113年4月27日(星期六)7時0分至18時00分(提供午餐)。
四、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護理學院(於本校集合出發)。
五、活動對象:有興趣之高中職學生皆可報名,限35名。
六、活動海報及報名表單:請連結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be65f79e69d7a0e,亦可參閱本校網頁最新公告(https://www.tlsh.ylc.edu.tw/2024/03/18/39632/)之相關活動內容。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