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2024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報名至4月30日止
單位 學務處-訓育組
公告日期 2024-03-11
公告內容 轉知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2024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報名至4月30日止
受文者:國立土庫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3年3月20日
發文字號:臺教國署學字第1130037710A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獎助辦法

主旨:有關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信義房屋)2024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報名至4月30日止,詳如說明,請協助公告轉知,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3年3月13日臺教青署參字第1130008640A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鼓勵學生觀察社區需求並思考社會議題,引導師生透過實際的行動與居民共同尋求解決之道。檢附獎助辦法1份(如附件),相關活動訊息請逕至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行動計畫獎助辦法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sinyi.com.tw/community)查詢及報名,或電洽0800-884-718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工作小組。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附件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