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2024日本櫻花科學計畫
單位 教務處-教學組
公告日期 2024-03-12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3月7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30033926號函辦理。
二、日本科學技術振興機構(JapanScienceandTechnologyAgency,JST)為促進亞洲青年科技人才之交流,特推動櫻花科學計畫(SAKURAScienceHighSchoolProgram,SSHP)結合產業、學界以及政府官方,邀請亞洲青年赴日交流,藉以提升高中生對科學的視野,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13年6月16日(星期日)至6月22日(星期六)。
(二)旨案活動甄選人數為學生代表17人,及帶隊教師2人。
(三)徵選報名截止日期及時間:至113年3月24日(星期日)夜間12時止。
三、檢附科學計畫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下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