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 慈光山人文獎」第十八屆全國書法比賽
單位 圖書館
公告日期 2024-03-08
公告內容 轉知 「慈光山人文獎」第十八屆全國書法比賽
一、本項比賽辦法:
(一)採分組競賽,計分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高中大專、社會、長青等六組。
(二)比賽方式:分初賽、決賽二階段評審。
1、初賽:採徵件評選,即日起收件至113年5月15日止,參賽作品寄至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東興巷24-7號,慈光山人乘寺。
2、決賽:113年6月30日上午10時30分於人乘寺文殊院現場書寫比賽並當天頒獎。

二、相關資訊請至慈光山資訊網https://www.zgs.org.tw/indexdepart.php?pid=1&sid=111&cid=8688查詢。
相關連結 https://www.zgs.org.tw/indexdepart.php?pid=1&sid=111&cid=8688
相關檔案 下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