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國立臺東大學辦理「招生專業化計晝工作坊(師範學院場次)」
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公告日期 2024-02-26
公告內容 主旨:本校舉辦招生專業化計晝工作坊(師範學院場次),敬邀貴校師長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執行招生專業化計畫,為強化與高中交流,瞭解學習歷程成果現況,以作為修正書審尺規、準備指引及面試尺規之參考,擬以學院為單位,舉辦工作坊。
二、本場次以本校師範學院為協辦單位,訂於113年2月23日10時10至11時40分舉行,議程詳如附件。
三、本場次開放線上參與,請有意願師長至報名連結https://sdl.nttu.edu.tw/Activity/View?id=92a46a8f-3012-46c3-90c8-5087918a049c&from=Info登記,惟考量設備負荷,名額有限,本校將以電子郵件寄送會議室連結予報名成功的師長。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附件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