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2024 龍華科大金融投資競賽
單位 會計事務科
公告日期 2024-02-16
公告內容 一、競賽內容
(一)活動時間:2024/2/16~2024/4/19,為期 9 週。
※報名時間自 2024/2/16 至 2024/3/8 晚間 12:00 前,開放網路報名,欲報名請至競賽登入主頁,點擊各組別即可報名。
(二)報名方式:
參賽者須於競賽主網頁上進行團隊帳號註冊,並填寫組員資料→確認收到→註冊成功之 email 通知並回覆→團隊報名成功!
(三)競賽登入主頁:請參閱財金系網站
(四)競賽時程:2024/3/11 至 2024/4/12
(五)成績結算:每日下午四點後虛擬投資平台可查閱各賽程之各隊伍績效與報酬狀況。競賽最終總排名成績將於競賽結束後由協辦單位計算 A、B 兩組成績結果,主辦單位預計於 4/19 公佈成績。
二、參賽資格
(一)參賽者身份資格:
A 組: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進修部與在職專班學生)。
B 組: 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含進修部學生)。
(二)每隊由 3~4 人組成(不得跨校),所有組員若有任一人重覆報名者或冒用他人他校身分者,一經查出將取消得獎資格。
三、交易競賽規則
(一)競賽方式:使用寶碩財務科技虛擬投資平台進行投資交易競賽。
(二)競賽內容:
1.各參賽隊伍依報名組別參與管理以下兩組基金,分別為:◎A 基金 (大專組); ◎B 基金 (高中職組);
規則:B 基金(高中職組)
a.選擇上市或上櫃公司之股票與 ETF 交易標的商品,不可融資融券,但可現股當日沖銷。
b.建立部位期限 3/11~3/15,自 3/18 違規懲處日起,投資組合最低總持股比率須達「60%以上」,個股檔數不受限。
c.自違規懲處日起,每檔個股持股成本不得超過投資組合初始金額的 30%(300 萬),本基金以『淨報酬率』最高者為勝。

競賽獎勵:
A、B 兩組參賽隊伍,分別取前3名,另外取佳作 7 名頒發獎金及獎狀。
☆請於報名系統填寫正確聯繫資料,以玆後續獲獎可順利發放獎勵金,(敬請參與競賽者可先備妥「個人」存摺帳戶資料)。如逾期未能提供者,該筆獎勵金主辦方保有最終變更及取消之權利。
冠軍可獲 4,800 元;
亞軍可獲 3,600 元;
季軍可獲 2,400 元;
佳作(每組)可獲 1,200 元。
相關連結 報名及登入網址
相關檔案 2024 龍華科大金融投資競賽--競賽規則
海報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