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當金融遇到AI-金融智慧動手做」體驗課程
單位 會計事務科
公告日期 2024-02-15
公告內容 靜宜大學財務工程學系辦理「當金融遇到AI-金融智慧動手做」體驗課程
說明:
一、為增進高中生對「金融+資訊」雙專業的認識,鼓勵更多學子投入數位金融領域,本校財務工程學系舉辦「當金融遇到AI-金融智慧動手做」體驗課程,預計招收50-60名高中生,高三生優先錄取,敬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報名期間:113年2月16日(星期五)至2月29日(星期四)止。
(二)課程費用:本課程不收費。參加活動者均投保旅平險並有一份小禮物。無提供食宿。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RPHyNNqaKwQZfse6
(四)錄取名單:113年3月5日(星期二)Email及簡訊通知報名者是否錄取。
(五)上課時間:113年3月9日(星期六)9:00~12:00。
(六)上課地點:靜宜大學(上課教室公告於錄取通知)。
三、聯絡窗口:
(一)電話:04-26328001分機15011李小姐。
(二)Line官方帳號ID:@367vsxor
(三)Email:pu20210@pu.edu.tw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