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有關112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八大議題「SDGs與全球公民素養」系列線上讀書會,鼓勵教師善加利用
單位 實習處-優質化承辦人
公告日期 2024-01-10
公告內容 一、依據:
(一)教育部111年3月1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10018868號函修正之「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辦理。
(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2月7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148425B號令修正「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前導學校暨機構作業要點」辦理。
二、讀書會之簡報及影片由112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八大議題「SDGs與全球公民素養」之主責數位前導學校共同產出,若為「公共」目的演講或寫作,請依據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台灣授權條款釋出,惟禁止商業用途。
三、旨揭資源已置於雲端硬碟: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gO1GpSTSOc5M1Fau_6s2OQ7HiqIlAiL?usp=sharing,請逕下載運用。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