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 立法院《國會季刊》徵稿
單位 圖書館
公告日期 2024-01-10
公告內容 轉知 立法院《國會季刊》徵稿
主旨:檢送立法院《國會季刊》徵稿辦法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立法院秘書長112年12月28日台立院秘字第1120600972號書函辦理。
二、為增益立法委員問政、提升國人法政理念,請貴校踴躍投稿;投稿議題包含國會制度、立法政策、憲政體制、行政管理、國際關係、財經發展及社會民生等範疇。
三、《國會季刊》全年徵稿,徵稿辦法請參考附件或立法院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ly.gov.tw);投稿相關事宜請洽立法院秘書處研考科(聯絡電話:02-23585151;電子郵件地址:lyqtl@ly.gov.tw)。
四、副本抄送各直轄市政府教育局及各縣(市)政府,請惠予轉知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踴躍投稿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下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