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靜宜大學「未來教師與未來教學展望」徵稿
單位 圖書館
公告日期 2024-01-09
公告內容 靜宜大學「未來教師與未來教學展望」徵稿

說明:
一、旨揭研討會訂於113年5月4日(星期六)辦理,採線上方式舉行。
二、徵稿主題如下:(一)課程、教學與評量創新研究。(二)新興教育科技與數位學習研究。(三)雙語教學理論與實踐研究。(四)十二年國教與教師教學行動研究。(五)十二年國教「19項議題融入課程」之實踐。(六)未來師資培育研究。(七)其他教育相關議題,例如:SDGs議題融入課程、探究與實作、學校經營、教師專業發展研究、實驗教育等。
三、重要日程:
(一)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3日止(以E-mail方式提交「500字以內中文摘要或英文摘要」,以及「投稿者基本資料表」)。
(二)審查結果:113年3月11日研討會網站公告。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線上報名至113年3月31日或額滿止。
四、研討會計畫書及海報詳如附件,研討會主題、投稿須知、報名等相關訊息,請至本研討會網址:https://activity.pu.
相關連結 https://activity.pu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