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雲科大辦理「2024年全國創新商業專題競賽」,請同學踴躍參加。
單位 商業經營科
公告日期 2024-01-04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全國商業類莘莘學子發揮創新的想法,展現學生在專題實作與實習科目的學習成果,本校工業工程與管理系主辦「2024年全國創新商業專題競賽」,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參加。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簡章下載:https://yuntechinnovation.yuntech.edu.tw/
(二)報名期間:113年2月1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四)止。(三)報名方式:參閱簡章。
(四)決賽日期:113年3月22日(星期五)
(五)決賽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三、聯絡窗口:
(一)工管系Line@:@111mmzdt
(二)信箱:yuntechinnovation@gmail.com
(三)電話:05-5342601#5193吳先生、#5101李小姐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