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112學年度 上學期 實習心得報告繳交
單位 實習處-實習組
公告日期 2023-12-25
公告內容 實習處將訂於112年12月29(五)日抽查各班實習心得報告,請一年級各班實習股長依規定時間將各班實習心得報告送至實習處抽查。

1. 請各班實習股長依各班抽查科目,填寫心得報告100字以上(統一格式)。
2. 實習心得報告全班每位同學皆需繳交,未交者將依校規處分。
3. 實習心得報告統一格式如附件,並公告於學校網頁與實習處網頁。
4. 實習心得報告請任課老師批閱過後依座號排列。
5. 填妥實習心得報告抽查統計表再依各班抽查時間送至實習處抽查。
相關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vl9XHGgBXLL4FPr94fI4Ngkq4gAOzkRxTWvoGqeMid4/edit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