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僑光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舉辦「股債」甜蜜點的投資秘訣
單位 會計事務科
公告日期 2023-12-25
公告內容 僑光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舉辦「股債」甜蜜點的投資秘訣
一、本系主辦的高中職教師研習活動,由財金系億元教授鄭廳宜,以其豐富的經驗,解析「股債」投資中的甜蜜點,並分享獨到見解,助您更深入了解投資世界。促進教育領域的專業交流,並提供實用的投資知識,以便教師們更好地引導學生,並與來自不同學校的同仁共同交流,分享教學心得和投資觀點,拓展視野,共同成長。
二、研習日期:113年1月22日(星期一),14:00~16:00。
三、研習地點:僑光科技大學圖資大樓五樓8522教室。
四、研習主題:「股債」甜蜜點的投資秘訣。
五、研習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VjwgVgHxM2VQkjw5(報名人數限100人,報名即日起至113年1月14日止,或額滿為止)。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