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辦理第24屆山海關文化資產學術研討會—承雲旭日」
單位 圖書館
公告日期 2023-12-20
公告內容 轉知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文化資產維護系 舉辦第24屆山海關文化資產學術研討會—承雲旭日」
說明:
一、依據該校112年12月13日雲科大文資字第1122001053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討會預計於113年5月23日(四)至5月24日(五)舉辦,活動地點為該校雲旭樓。
三、本次研討會徵稿主題為「承雲旭日」,詳細活動期程等資訊,請參考附件資料或至本活動官網(https://shanhaikwun.weebly.com/)了解詳細活動資訊與下載徵稿說明。
四、研討會相關事宜,請Email至cultureshk@gmail.com或私訊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haikwun/
五、投稿相關事宜,請Email至yuntechshk24th@gmail.com。
相關連結 https://shanhaikwun.weebly.com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