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國立臺灣大學與台灣經濟學會等單位共同辦理「2023玩遊戲學經濟一日體驗營」
單位 會計事務科
公告日期 2023-11-2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大學與台灣經濟學會等單位共同辦理「2023玩遊戲學經濟一日體驗營」

說明:
一、本活動的基本訴求是「玩遊戲、學經濟」,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教案幫助學員學習並探索經濟學相關主題。
二、本活動辦理兩個場次,日期與地點分別如下:
(一)112年12月10日(星期日)國立成功大學社會科學院。
(二)112年12月17日(星期日)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三、報名時間與方式:即日起至112年11月30日止(額滿將提前截止),採網路報名,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如附件)。
四、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學生及一般民眾,預計招收288名(成大場72名,東吳場216名)。依完成報名程序之時間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五、費用:新臺幣1,000元(早鳥方案:112年11月19日前報名享優惠價900元),費用包含活動期間餐飲、團體保險、講師費、教材費等。【註】低收入戶免繳費,由主辦單位補助20個名額。
六、本校經濟學系特別贊助「獎勵推薦方案」,贈書《致富的特權》或《台灣經濟四百年》一本,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
七、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與鄭保志老師聯繫(email:pcroger@g.ncu.edu.tw)。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