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台中科大辦理「112學年度商學院暨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請同學踴躍參加
單位 商業經營科
公告日期 2023-11-14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學生積極投入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以提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發揮技職教育特色,特舉辦本活動。
二、參賽對象: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與管理群科及本校商學院各學制(五專四、五年級、二技、四技)之在學學生。
三、參賽組別與類別區分:
(一)高中職組:(A)主題探討組(B)商管實作組
(二)商學院組:(A)學術論文組(B)實務企劃組
四、高中職組報名時間:113年1月29日(一)至2月22日(四)
五、決賽時間:113年3月29日(五)
六、決賽地點:本校三民校區中商大樓2樓
七、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線上報名
八、隨文檢附高中職組競賽簡章,詳情請至本校商學院網站-學術活動-全國專題競賽專區查閱。(https://business.nutc.edu.tw/p/404-1046-108877.php)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