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舉辦「我們能為永續發展做什麼?」
單位 會計事務科
公告日期 2023-11-09
公告內容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舉辦「我們能為永續發展做什麼?」永續培力創新提案競賽
說明:
一、為鼓勵學生能關心與覺察社會、環境、企業經營及永續金融等各項永續發展議題,本校財金學院辦理「我們能為永續發展做什麼?」永續培力創新提案競賽,藉由競賽提案過程,激發學生的創意發想,提出如何實現更加永續美好未來的可能解決方案。
二、競賽期程如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5日(五)23:59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LTMvQgt4UAMnL3Ga6
決賽入選名單公告:113年1月18日(四)。
決賽簡報檔案繳交:113年2月20日(二)截止收件。
決賽日期:113年2月23日(五)。
三、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等相關辦法請參閱附件,並請至本校財金學院網站(https://cof.takming.edu.tw/)查詢。
四、活動連絡人:財金學院王祕書,電話:02-26585801分機5021。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