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重要公告】因應海葵颱風動態,影響臺灣劇烈 ,9/3(日)持續關閉宿舍,請勿歸宿。
單位 學務處-學務主任
公告日期 2023-09-03
公告內容 【重要公告】因應海葵颱風動態,影響臺灣劇烈 ,9/3(日)持續關閉宿舍,請勿歸宿。

各位家長、同學:

為守護學子安全,本校提前公告因應,同學返家後請在家防颱以策安全,以防返校途中安危,及颱風期間因返宿,恐造成餐食匱乏疑慮。

9/3(日)學生宿舍晚間將持續關閉,不開放歸宿。

待9/4(一)風雨緩和,請依雲林縣政府是否達停止上班上課之公告為準,再行到校上課;然若9/4(一)住宿生返校時因路途偏遠、車班不易等因素所致,而延後到校者,經家長提供簡易證明,學校將核予因颱風所致之「公假」,請勿擔心。但請同學務必與導師保持聯繫,以利掌握出缺勤狀況。

掌握颱風最新動向
1.中央氣象局https://www.cwb.gov.tw/V8/C/
2.行政院人事總處(各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公告)
https://www.dgpa.gov.tw/typh/daily/nds.html

國立土庫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敬啟
112年9月3日
相關連結 中央氣象局
行政院人事總處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