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公告事項
主旨 轉知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訂於112年9月16日(星期六)辦理「幸福,音為有你」性平音樂會~鼓勵參加
單位 學務處-學務主任
公告日期 2023-08-01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中市政府社會局112年7月24日中市社婦字第1120104282號函辦理。
二、旨揭性平音樂會係結合性別友善市集辦理,以音樂為媒介,跨域結合不同世代的性別議題與歌曲,共同翻轉性別刻板印象。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9月16日(星期六)下午3時起至6時止;性別友善市集時間自下午2時起至7時止。
(二)地點:舊臺中火車站前廣場(臺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1號)。
(三)本活動免費入場,報名前250名將提供精美小禮品及摸彩券;活動相關報名資訊請上臺中市政府性別平等專區網站訊息公告(https://reurl.cc/AdLnWj)查詢。
(四)檢送本案活動宣傳電子檔1份。
三、倘有未盡事宜,請逕洽該局婦女福利及性別平等科蓋小姐,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29;承辦單位瓦當麥可活動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李小姐,電話04-24620612分機24。
相關連結 臺中市政府性別平等專區網站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