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學校特色

1.102-104學年利用優質化計畫進行技能檢定輔導,103學年度本校高三畢業生乙級證照擁有率高達50%,雲林第一、全國罕見,媒體讚譽。


2.本校僅有1千多位學生,在101-104年校外多元競賽獲獎人次總計高達961人次,掌聲不斷。


3.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重要賽事不缺席,連年奪金:43屆榮獲1金1銀2優勝、44屆榮獲1金1優勝、45屆榮獲1金。


4.本校兩位國手參加德國國際技藝賽,榮獲1銅牌1優勝,載譽歸國。


5.參加全國工科、商科技藝競賽,連年奪金手獎:101年榮獲3金手5優勝、102年榮獲2金手3優勝、103年榮獲2金手3優勝、104年榮獲1金手6優勝。


6.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101年榮獲平面設計類佳作、103年榮獲平面設計類特優與佳作、漫畫類佳作、104年榮獲西畫、版畫、平面設計類佳作。


7.參加雲林縣國語文縣賽,成績優異:103年度榮獲高中學生組-國語演說第3名、閩南語演說第3名,104年度榮獲高中學生組-閩南語演說第2名。


8.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讀書心得寫作比賽,表現出色:101學年獲獎58篇、102學年獲獎48篇、103學年獲獎68篇。


9.參加校外各項才藝競賽,美術類之優良表現如下:
(1)中部四縣市水彩寫生比賽高職二年級組,榮獲第一名。
(2)雲林縣防癌尖兵來比”畫”檳榔防治四格漫畫比賽,榮獲第二名。
(3)香港保良局舉辦『國際水合作』美術設計,榮獲二等獎。
(4)新竹縣交通安全海報設計競賽,榮獲第一名。


10.參加校外各項才藝競賽,創意類之優良表現如下:
(1)雲林縣104年度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創意短片表演競賽,榮獲第一名。
(2)印象雲林、雲林好農全國創意設計大賽,榮獲銀獎。
(3)Start-up Taiwan全國創新創業競賽-技術創新實務專題類,榮獲第一名。
(4)雲林縣交通安全廣播帶創意文字稿比賽,榮獲第一名。
(5)「青春熱血拒毒我最行」KUSO短片徵選比賽,榮獲第一名。
(6)雲林縣第二屆青春不留菸KUSO秀創意短片徵選比賽,榮獲第二名。


10.參加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笛獨奏高中職B組,榮獲第二名。


11.本校無體育班,但學生體育學習成效優,健力隊、木球隊每年皆能參加全國及國際比賽並獲獎無數,學校因而榮獲體育績優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