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學校特色

1.本校103學年度推派種子教師一名於校內實施美感教育實驗計畫,103學年教育部正式掛牌為美感教育種子學校。

 

2.103學年美感教育綜合習作結合美術課程、環境教育、公共藝術,辦理「小鹿快閃」裝置藝術活動,展出一百多隻創意造型隻小鹿,深獲國教署署長嘉許,於師友月刊4頁專文誇獎:「校園快閃、斑斕奪目、美的饗宴令人讚嘆、愉悅」。作品後續受到土庫故事屋、土庫國中與宏崙國小邀請接連展出,受各界肯定與媒體報導。


3.本校參加教育部103學年度美感環境再造計畫申請通過,結合本校建築科砌磚特色,融入國手級高難度砌磚藝術造形,評鑑後榮獲優等(全國第二名),獲獎金60萬元,於104學年度進行校園美感環境再造。


4.本校103-5提升美學素養建構人文校園計畫3年有成,校園處處可見精緻的馬賽克拼貼立體作品,妝點本校廣告科的特色課程成果,作品更走入社區與鄰近學校,在崙內社區的馬光國中製作長達16公尺的馬賽克作品,已成為土庫鎮觀光新亮點,崙內櫻花季必賞景點。


5.104年7月於雲林文化中心辦理廣告科「98-103海報設計作品經典展」,展出一百餘件對外競賽獲獎作品,其中7件是全國海報競賽第一名的獲獎作品,更有17件是參加國際海報比賽的獲獎作品,國內總獲獎金高達50萬元,是文化中心少見高質量的平面設計作品展出,後續受邀至員林家商展出。


6.本校建築科與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合作科辦理103-104兩年期計畫-土庫區域型文化資產計畫,計畫包含現場踏勘、數據測量、街屋電腦繪圖、街屋模型、文創設計,對土庫十餘棟老建築詳細測繪,對古蹟保存文化盡一份心力,103年文化處於本校展出測繪作品,104年10月於土庫庄役場落成典禮展出包含街屋模型與文創設計的總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