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學校特色

1.本校校園幅地小而美、美而優:
本校校地總面積共40,600平方公尺,全校班級數為普通班28班、實用技能班3班、以一般高職而言,校園幅地不大,但近年來,教學設備每年不斷充實,軟、硬體設備方面不斷擴充,師生素資提升快速,加諸於歷任校長苦心經營規劃周詳及全校師生不斷自我要求努力之下,近來頗受長官、家長及社區民眾之認同與讚許,整體而言,已達到小而美、美而優的學校。

 

2.校園安全維護積極而踏實:
良好的環境有助於學習成長,但校園的安全更為重要,本校特別注重師生在校學習活動的安全維護,舉凡校舍建築、公共建築、體育運動場設施、飲水衛生與消防安全等,皆有專人專款定期與不定期檢視維修;全校裝設保全系統及在校園四週設置多處監視器,並有教官時刻執勤,隨時與警察單位聯繫,以消弭校園死角,防範犯罪。

 

3.落實校園綠化美化:
本校除經常性的維護與改善工作外,為加強校園綠化及美化,於103學年度爭取到校園美感環境再造工程89萬元,將花園結合建築科學生砌磚及舖面技能,並將老舊的廁所外牆改造成充滿綠意的植生牆,大幅提升校園美感。

 

4.公共建築安全有保障:
本校校舍建築,雖大都有30年之久,但委由專業公司,每年定期與不定期檢視,並適時向上級主管機關反應申報,安全有保障。對於年代久遠之建築,均具體力爭中央政府補助,近年來爭取到100年完工之仁愛樓,以及今年忠孝樓新建工程匡列補助工程款5680萬。

 

5.消防安全防範逐年編列預算改善:
為保障師生在校學習活動安全,每年均編列預算維護與改善校區消防設備,諸如配電盤改善、高壓電力改善、增設防火窗簾、消防泵浦與水管更換等,並遴派專人參加講習、舉辦消防演習,期盼降低不幸事件發生,保障生命財產之安全。

 

6.提供學生良好學習環境:
改善教室教學設備,每班配置120吋投影布幕、3000流明單槍投影機、42吋LCD電視機、雲端資訊講桌、整合雲端作業系統、應用軟體、藍牙麥克風、磁性佈告欄、小白板、節能分離式冷氣、吊扇及旋轉電扇、並依計畫逐年更新課桌椅。

 

7.提供完善實習檢定考場,為雲林地區檢定標竿學校:
(1)近四年成立門市服務丙級、會計資訊乙、丙級、印前製程乙、丙級3職類5項技能檢定合格場地。
(2)本校僅有四職科,但擁有九職類11個項目檢定場地,其中會計資訊乙、丙級、印前製程乙、丙級與視覺傳達丙級為雲林區唯一檢定場地
 

班班皆有分離式冷氣、資訊講桌、高速網路、42吋液晶電視、單槍投影機、120吋銀幕及藍芽無線麥克風,雲林縣唯一!

 
 
 

 

 

語言教室1間、音樂教室1間、電腦教室7間、電腦中心(24台電腦、高階掃瞄器)可提供課餘使用;完善數位教學平台,可隨時提供學生網路學習。